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

百瀚外語2019年年度成長營!

百瀚外語年度成長營
2019年的1月28號這一天的下午,
全體員工特別南下到高雄的漢來大飯店,舉辦了百瀚智能教育年度成長營!
這次的主題是逆風航行,
為什麼是逆風航行呢?

因為百瀚外語要宣誓!
做與別人不一樣的事,
走跟別人不一樣的路,
堅持簡與儉!聚勢。



這一天也特別邀請了企業講師周國正
來分享 "Find Your Why"
這主題是每天忙忙碌碌的過生活,
你是否停下來好好思考你的未來呢?
有多久沒有沉澱一下,好好的與自己對話呢?
藉由此分享,讓人員可以更了解你工作的初衷,
你想要的未來!更能以此目標勇往前進,
裡面也有安排一段你最想感謝的人!
到這一段落時,小編都默默地感動起來了呢!

有時工作繁忙中,
常常忘了一些一起奮鬥的夥伴,
是否要好好找個機會,好好的對他說:
"謝謝你,你辛苦了,有你真好!"


百瀚外語的夥伴熱烈地參與活動
接下來是名人逆境分享
,百瀚外語特別請到數位長張揚正,來探討何謂逆
境,與如何突破逆境呢?

逆境主要分為兩種:

1.環境的逆境
2.自我的逆境

逆境簡單來說,就是陷入不可控的狀況,無法控制情形,無法掌握後續發展,在很多的事情挑戰中,常常會遇到這樣的事情,但有時就會被逆境打敗了,那要如何可以改變這樣的狀況呢?

唯一的辦法,是要達到 "迭代"
只有把狀況從
人有我優的情形==>改變成人無我有的情形

才會真正創造獨特的價值,因此百瀚智能教育公司也積極的成為,
人無我有的境界,在新的一年,2019年是開創的一年,
讓我們一起見證百瀚的成長!

12 則留言:

  1. 我事實上還有很多要感謝的人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確實需要停下腳步沉澱自我再重新出發!!很棒的心靈饗宴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棒喔!蓄勢待發,磨好斧頭,衝衝衝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好多感動的活動 令人難忘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成長營的演講發人省思,幫助沈澱、找到方向!👍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望年會不只是尾牙的活動
    也是心靈的滿足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這是一場身心靈都獲得啟發的成長之旅!很棒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最大的敵人永遠是自己,看清自己的優勢用力發揮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很感人與激勵人心的活動...只可惜下午分享時間太短了啦!期待下一次的舉辦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收穫滿滿,感動也滿滿的成長充電營♥真的受益良多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真的需要靜下來,好好充電。成功絕不是靠一個人,而是一個團隊,感謝這段時間在我身邊的所有人。

    回覆刪除